阿蓝

一个只负责采挖不负责加工的脑洞挖掘机。
  1.  17

     

    大概是个类似武侠设定的片段

    暑假时图个爽快码的片段,这个脑洞应该不会继续写了,但同门师兄弟切磋打架的脑洞还是会开的hhhhh

    *濠镜全程活在对话里,不要慌,他很健全♂

    *有原创人物

    啊打tag打得很方脏(。)



      房内灯影幢幢。

      王耀一袭白衣立于窗前,抿着嘴角看向窗外。今日无月,夜幕边上只垂下几点星子,好不黯淡。

      少年剑客目光落及客栈外的山影,手往袖中一探却是悄悄搭在内藏小刀上,留意着房里另外两人的气息。

      其中一个灰袍男子终是发了话:“王少侠,并非是鄙人存心置竹泉一派于不敬,实在是门主发了话,我们这些办差的,又怎敢忤逆?”

      王耀转过身,烛火映在左边侧脸上,与右侧阴影混杂于一处,看不清情绪:“说到底,你们南戢还是不想做这交易。”

      灰袍男子径直绕过黑衣随从,沉下声音:“其余条件暂且放它一放,唯独少侠说要放人,恕鄙人实难答允。”

      王耀心里冷笑:这西境门派传到中原,竟也把这般腔调学了八九成去!面上却无甚表情,惴着步子踱起来,被江湖中人啧啧几番的清俊眉目生出更多英气。

      “我不过奉师门之命下山来接师弟,贵庄倒要来怪王某人的不是了?人我带走,把贵庄各线安插人手交与你手,此事与我竹泉再不相干。这生意亏不亏,还请陆堂主再三斟酌。”

      “少侠当真好思量!不知您这位师弟是有何本事,双手沾了这么多我无辜门人鲜血,倒真想一手遮天,竹泉竟也要如此护他周全?早闻中原竹泉一派门风清正,今日鄙人也算开眼!”

      王耀不怒反笑。

      他王濠镜的事,哪里轮得到你们外人品评一番?!


      就这当口,那着银袍的堂主朝随从示意,衣袖翩飞之间几道银光竟是直指王耀面门而去!而王耀已然矮身下去,再到那二人面前时指尖赫然稳稳夹住了先前的一枚银镖;其余的几枚,都钉在了王耀原先站着的位置。

      白衣少侠清亮的声音挑起笑,却不带半分温度:“就这么点儿?那可真不够意思。”话音起落之间,又响起那随从的喊叫,原来王耀已把随从右手折了:“堂主,二对一可就真不够诚意了!”说罢往后退去,堪堪避过对方冲来的一拳。旋即腿一伸一扫,位子被桌角挡着,踢过去不中要害倒也能击退个三四成。

      很快这陆堂主又跟上来,出招处处要捉王耀空当死穴,飘忽诡谲,与王耀的凌厉俨然不是一条路子——这厮又低吼一声冲将过来!王耀手未够到床边的佩剑,对面寒光一闪刀刃已然晃眼,那手筋被废的随从居然也要从后方拖住王耀。

      “王少侠!还是快些收手,要事尚可计议——”

      身形变换之间,随从已被王耀一刀刺伤了腿,此时王耀一手执剑,而另一边,带血的短刀已经送到陆堂主跟前,此人心下一惊,手中一动方觉自己早动弹不得!

      “你!当真敬酒不吃吃罚酒!”他眼观鼻鼻观心,眼前这人的雪色衣摆未有半点污迹,倒是自己,身上早是狼狈姿态。

      “呵,这话还是该我来讲。陆堂主,可别怪我下手重!你们南戢要谋什么,我大可不管,可这黑心勾当,断然不能有我派子弟。”

      王耀以手为刃将二人劈晕,暂且可以避个一二时辰。他拭去刀上血迹又收了回去,手重新搭在剑鞘上。

      “也绝不会有。”

      烛火一灭,窗外暗光复而倾泻。

      王耀立于房内,声音依旧清冷。


      “即便你们挑他筋骨废他武功,也斩不了他半分血性。”









    我就是想写最后一句,嗯。

    不要问我什么时候写少侠设定


    欢迎评论(˶˚  ᗨ ˚˶)

     

    牡丹莲澳耀王耀王濠镜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