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蓝

一个只负责采挖不负责加工的脑洞挖掘机。
  1.  70

     

    你哋阿濠话人靓真係大嗮


    CP:演员澳×歌手耀

    哈哈哈dbq又是我……

    10.2:我没写完!发一小部分上来占个位。

    12.8:填完坑了!!!


    BGM:冧爆你-张智霖 

     


     

    1

      王濠镜今晚的直播到了后半段,粉丝朋友们大概都疯球了。

      他挠挠下巴,拿起手机端详了一下头上各式特效头饰,抬抬眼镜,一双平日里人畜无害的无辜眼眨了眨,俯仰之间的动作反倒让屏幕里那对一耸一耸的米奇耳朵更显可爱。

      唉哟,他摸摸头顶,我这头上也没有犄角啊。

     

    2

      王濠镜的粉丝们对自家哥哥的直播真是“又爱又恨”,具体体现在这几条:禁止澳总在直播期间突然凑近镜头,不要突然朝镜头wink或飞吻,不许随口就用低音炮粤语台词撩人,诸如此类。迷妹们每次刷到最新官方图透都觉得血包不够用,赶上本尊抽了空直播个福利,基本上不用考虑存活可能。

      而她们家王会撩只是在接受群访前理理袖口,被问到又苏又撩的问题,他笑得温柔又乖巧:撩吗?没有吧。

      王耀怒关弹幕。

      他在沙发上扭来扭去,最后枕上王濠镜的腿:也就我能忍你这一肚子坏水了!

      王濠镜垂眼看他,拇指在他下唇上蹭了又蹭,笑而不语。

     

      王耀又继续刷微博小号。

      有一种艺人总被粉丝吐槽,要离她们的生活远一点,王耀也属列表其一。王耀录综艺时接梗毫不迟疑,主持人吐槽大笑,说我们耀哥不愧是年少出道,一开车就知道是老江湖。新人迷妹都要捂脸,这王少侠哪里有偶像包袱的样子,没有通告不用营业的时候绝对刷小号冲浪不亦乐乎。

      他很冤啊:我悄咪咪用小号刷自己男朋友还不行了?收表情包那还是其次,这一进组就好长时间不主动冒泡的人,正主本主如我,也只能在工作间隙的聊天页面里捕捉到一点他的影子。

      王耀真真身在福中不知福。

      因为王濠镜几乎没空降过粉丝群。

     

    3

      王濠镜的声音又从房间里传了出来,“之前大家都有评论说直播会有更多人看到,我也觉得方便互动嘛,就是容易卡。”

      王耀低头看了看屏幕,直播间弹幕的话题走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绕到了多点翻牌上,粉丝们的心愿还真是出奇一致。紧接着他就听王濠镜继续说:“好啦,那我以后有空多去群上看看, OK的吧?”

      各位粉丝吱哇乱叫,发射爱心的浪潮要是能化做实体,大概能把王濠镜的手机屏幕震碎。

     

      其实王濠镜以前的直播,或者说发的视频,不是这样的画风。

      要说是哪里不同,最大区别还是在于他以前热衷于做美食博主。他似乎对自己微博上的演员认证有什么误解,干净清爽大帅哥摆好相机和器具,洗净手,给粉丝录的是在线做菜。切葱拍姜,蒸鱼炒肉,镜头就只聚焦于他的手部动作,那双人人称赞的美手看得连男粉都留言:想嫁!王濠镜一边做菜一边跟粉丝闲聊,到吃播环节还专门挑出这句回复,笑言:我劝你最好不要这样想。

      粉丝哪里能想到自己家澳总这时候就开始暗搓搓秀恩爱了呢。

      后来王濠镜人气渐涨,接的本子多了,营业变多日常变少,以往的做菜吃播也慢慢变成了叫人喜闻乐见的考古资源。于是一记洛阳铲从古早毕业照挖到初期宣传片,链接和资源弯弯绕绕传来传去,连之前回家小聚的宵夜视频都被顶到了超话热门上。有眼尖的CP粉捂住嘴开心地发出狗叫:怎么回事,原来两位哥哥这么早就在隔空互cue撒狗粮了吗?

     

    4

      有个别粉丝就说了,这群CP粉是磕到魔怔了还是怎么着,真以为两位有个互动就是私下里黏黏糊糊卿卿我我的关系,这世界怕不是疯球了!

      别人都说这俩肯定亲密恩爱蜜里调油,实际上正主确实就是亲密恩爱蜜里调油,甚至热衷于在账号动态里藏细节,也不知道谁把谁带坏了给养成这么个爱看粉丝解密的习惯。

      立志吃遍热乎狗粮的粉丝们拼拼凑凑,从前几年微博评论里的互动,出现在对方吃播里的拿手菜,一直扒到对方生日照片里隐隐约约的玻璃倒映,论坛还有几声单身贵族犬的叫唤:我们澳总有次在自己老家直播,说了要给家里养的猫猫喂吃的,结果中间有几次瞄向旁边喵主子的眼神巨温柔,我一点都不想说我们还不如一只猫……

      王耀:我不是,我没有,他去吃夜宵的视频不是我拍的,他以前做菜的那些菜谱也不是我给的……猫?你说谁呐!

      另一边的王濠镜看着又在八卦的弹幕笑出声,打了个太极把问题推回去:都是陈年旧事你们也是没笑够哈,今天的片花有没有看?参与活动记得关注官博,过几天我跟工作室那边会抽几个送签名照,想拿礼物就记得多去留言哦。

      他在手机屏幕上摁了几下,头上浮现的米奇耳朵头箍还是没消掉,面对突然卡成静止的直播间,他不得不站起身,伸了伸手,试图让信号恢复满格。

      舒舒服服窝在客厅沙发上的王耀一不小心跟他对上了眼神,马尾调皮地转过去,王濠镜看了眼手机,想了想,先关掉了依旧停留在马赛克的画面。他弯下腰,从后面去蹭王耀的侧脸:“在看什么啊?”

      王耀手机上亮出来的赫然是王濠镜的微博页面:“刚给你加了这个!”

      王濠镜被底下红色的消息数亮得有点晃眼,定睛一看,转的图全是自己的头像。王耀给他双击放大图片,截出来的圆形头像上,顶了一个最新的微博限量头饰,看着圆滚滚毛茸茸的,跟他头像里的照片无缝贴合,乍一看就像高冷总裁戴了双米奇耳朵,反差萌到不行。

      算是明白为什么迷妹都疯球了。

      王濠镜手伸过去戳戳点点,忽略了一下评论里的高分贝土拨鼠尖叫,看着各路粉丝转发的P图和Q版插画,又转眼看看王耀——那副碰见小猫小狗就会露出的温柔笑容——扶额的同时,还很想摁住他一顿亲。

      都在吹自家澳总平日举止温吞斯文,哼,这种时候他才不是。

     

    5

      王濠镜最后还是贴心地重新开了直播录了ending,下线之前对着头饰特效一阵摁,叹气道:“还真是喜欢给我搞新花样。”

      镜头外的王耀深藏功与名。

      这晚的头饰特效代言人又发了一条微博。附图是王耀的摄影大作:王濠镜随意挽着袖子支起长腿倚靠在桌边看手机,淡雅色调里的人物本来显得沉静,却被王耀后期加上了圆滚滚的耳朵,比起头像的小图,这张带来的冲击更甚。

      粉丝们又惊又喜又萌,高呼今晚简直没有空闲捡掉了的头,纷纷抢占前排留言:我们哥哥,果然是风格多变!

     

      而王耀的评论已经被赞到热门:唉,长得好看就是可以为所欲为……这话可是你自个儿说的!

     

    FIN.



     

    牡丹莲澳耀王濠镜王耀

    评论(7)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