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蓝

一个只负责采挖不负责加工的脑洞挖掘机。
  1.  114

     

    所以说外貌协会又怎么了

    *男模澳×摄影师耀


    是补给布丁的生贺!(拖了好几个月对不起……(。

    此lo为定时发布。



    *请务必看到最后哦~有彩蛋!

    *文里的工作相关都是我瞎掰的,但是个别造型有参考几位我喜欢的艺人。


    1

      有个衣架子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王耀对着手机页面挑起了眉。

      半分钟前他点开相册把拍好的绿植分享到朋友圈,刚退出来就有一条推送提醒跳到他面前。定睛一看,这个邀请他作答的ID,嚯,王春燕你可真是我亲妹妹。


    2

      王春燕曾经一脸看好戏的表情问他哥,你说你跟这么帅的人谈恋爱,难道就不会一直盯着他的脸、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些啥么?

      王耀摆弄着他的宝贝长枪短炮,一边调数据一边回怼:怎么回事,你哥我也很帅很好看啊!他看着我也会经常说胡话的。

      王春燕表示呵呵。


    3

      干这一行都是跟光影色彩打交道的,王耀又是个眼光独到的,圈子里还真有好些人原本无功无过却在他镜头前大放异彩一举成名,时间久了也给王耀挂了个响当当的名头,什么挖掘新秀的老手、入了他老人家法眼必然前途无量云云。

      王耀本人倒不在意这些,被王春燕酸说早被家里那位拴住心神了,当然不会在意其他时髦男女投过来的眼光,我懂,世间不及他一人美嘛,罢了还朝王濠镜使个眼色。

      说完这句话才发现她哥和她哥夫好像都有点面红。


    4

      王耀跟王濠镜的相识听着就很有点创业初奋斗的意思了,信息挂出去就约来一个颜值气质俱佳的模特是何等幸运,一来二去的王耀心里咯噔一下觉得不太妙,但是解开黑纱的下一秒他就不管不顾地亲了下去,鼻尖还萦绕着定型喷雾的香气,哪里来得及去想那么多。

      他的模特只是温柔地回吻,光着脚踩在地上,原本拿在手里的一枝玫瑰掉在椅子上,在暖光里映出漂亮的红痕。


      既然心意互通,交往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撞出点名气之后合约自然多了起来,从健身房回来的王濠镜一边叉起苹果吃一边给王耀整理文件——不是什么重要的文件,直到他看到了标着自己名字的移动硬盘。

      嗯?他侧过头瞄了眼在修片的王耀,目光再次聚焦到那个标签上,那是王耀潇洒的字迹没错,他当然认得出来。突然冒起的好奇心让他抱着好玩的心态接上硬盘,点开头一个文件夹他就忍不住扑哧一下笑了出来。

      王耀抬起头瞥了他一眼,表示疑惑。

      王濠镜继续叉起一块苹果,摆摆手:没事没事,你忙你的。

      文件夹里都是他以前的一些照片,从路人偷拍到之前接的广告,什么类型都有,有些甚至连本人都记得不太清楚。印象比较深的一组还是在之前打工的那家咖啡店里拍的。咖啡店老板有个朋友开了工作室,在店里取景拍了个创意广告后反响不错,不少人被服务员小哥哥颜值圈粉。老板琢磨着干脆也趁热打铁做一辑宣传,这就让一众员工站到镜头前,而王濠镜自然是重点关注对象。

      其实也没有什么太刻意的姿势摆拍,大多数时候还是在本色出演。穿着白衬衫的男生熟练地反手在身后系上黑围裙,系带轻巧地绕着躯体勾出细窄的腰线。袖子挽了上去,写字登记和敲击键盘时能看到他小臂肌肉上微微凸起的青筋;接电话时偶然抬起头无意间撞进取景框里,微笑时眼底映着头上小吊灯的橘黄暖光,手边的虹吸壶和杯子折射了桌前彩灯的光线,浅浅地在他衣服上划了几道痕迹。斯文柔和又不缺年轻人的阳光,不做门面招牌简直没有道理。

      王濠镜回想了一下,王耀以前兼职的工作室应该就是这家吧?这可真是……


      “到底在笑什么?”王耀伸个懒腰,忍不住要探头看向他那边的屏幕。王濠镜动作比他快,立即伸手在王耀桌上多拿了一片慢半拍,眼神无辜:“没有没有……”

      王耀盯着他。

      王濠镜一边嚼一边说话,怎么了?要补充碳水的嘛。“我现在很饿,不信你摸。”说罢就要捉着王耀的手往自己腹 肌摁。

      王耀白眼翻到了天花板上,噌地站起来在他喉结上啃了一口。

      他的男模先生被这冲力推至桌边,后腰硌着有点疼,却还是搂着他,笑得分外满足。


    5

      王耀当时看着王濠镜晃悠出去的背影,回过神就跟自家妹妹继续小窗吹水:那是,能泡到这样一个优质男青年,我可骄傲了。

      王春燕嗖嗖扔了几张翻白眼的表情包,大概是被这土味狗粮给气的:你就是图他好看!

      “我看脸怎么了?我外貌协会怎么了?你站住,给我把话说清楚,别对我的工作有什么不该有的想法啊我跟你说。”

      于是再次晃回房间的王濠镜便听见王耀把键盘敲得啪啪响,见他走过来了,王耀抬头一笑,冲他露出一口整齐的白牙:“有人说我跟你谈恋爱就是图你好看。”

      王濠镜眨眨眼,顺势圈住抱过来的王耀,不知道是真不懂还是装傻:“你也好看的。”


      后来王春燕被他哥一句“我不仅看脸我还看身材”以及刚刷出来的一系列杂志新图气到差点扔手机。

      镜头给出一个黑白色调的特写,线条利落的帅气男模微侧着脸,单手支着、指尖插在发间往后梳,滚落的水珠纷纷定格在下颌线和肩颈上。右肩因衬衫被扯得凌乱而露出来,再往下是浸湿且大敞的衬衫,贴住同样湿透了的胸肌。往日那双藏着温润和斯文的眸子像被掀开了纱帘,就那样不加掩饰地瞧过来。不知怎的,被这般盯着看,还能咂摸出混了点欲 望和邪 气的蛊  惑,晕乎的感觉直冲大脑,令人一瞬间只懂脸红心跳。


      王春燕捧着手机摁来摁去,舍不得扔,浪费钱。


      她想,我一点都不羡慕我哥,真的。


    6

      那边厢不被妹妹艳羡的某人自然是不关心这个。作为职场情场双丰收的人生赢家,他对待感情是既低调又高调,两个人没有肆意宣扬也不刻意隐瞒,别人察觉出来后就只能等着被两位正主秀恩爱喂狗粮,私下里的无意识放闪效果比棚内闪光灯还瞎眼。

      自家男友这么抢手,这个香饽饽偏偏就是跟他对上了眼,王耀心里其实美得不得了。他闭目养神了一小会儿,脑海里都是他的模特。王濠镜并不仅仅是长得好,那张脸和气质决定了他就该在镜头前释放魅力,他也是真的能驾驭各种风格。王耀在记忆里随手一拂,那人的样子从邻家青涩校草变换到风度翩翩成熟精英,可塑性强不是盖的——他想起自己的专属衣架子就忍不住笑,脸上浮出一点少见的骄傲得意。


      王耀又翻了翻“有个衣架子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的回答页,半道出去接了个工作室的电话,处理完折回来发现几条热度高的答案又多了好些回复。鬼才摄影表示反正现在难得空闲,这便继续随意躺在沙发上,竟也罕见地翻看起了向来鲜少光顾的撒狗粮答案专区。

      问题使然,各路网友的答案都图文并茂,描述生动外还附上自己男友的衣着穿搭,令人眼前一亮的街拍也不少,赚足了一层楼的唾沫和桃心。来凑热闹的追星少女也多,王耀淡定地划过一众艺人照,上面的主人翁多半时常登上各大杂志封面,而他的目光却在扫到某张抓拍时顿了下来。

      那大约是在某次秀场后台,身着休闲款白色西装的高瘦模特在不经意间与镜头眼神交汇,半垂着的手还搭在红色的中式盘扣上,中式配件和西式剪裁糅合在一起,融成了那人眼底里的一瞬灵动。

      那不正是王濠镜?

      而图片下方是某粉丝的配字:没错没错我跟濠镜哥哥公开啦!后边接了一串波浪号和爱心表情。

      底下还有一堆人反驳说我才是正主,放开他,让我来。


      王耀:正主这就下场滋醒你们。


    7

      著名衣架子独家冠名商:


      有朋友给我分享了这个问题链接,还挺感兴趣的,来贴个回答。

      我算是个外貌协会,找的这个男朋友脸好身材好衣品也好,是宽肩窄腰大长腿,之前有几次街拍被放出来所以在微博上也算有点人气。现在他在微博冒泡发个自拍都会有不少小姑娘跟着嗷嗷叫,工作场合里也挺受欢迎。有几个了解情况的朋友都好奇过,问我吃不吃醋?

      我有什么好吃醋的啊,这么帅气又温柔体贴的男朋友你们说上哪找?别人夸他,我还美得很。他是有人气,但我还不至于担心这个。

      反正你们抱不到,哼。

    1220赞  520回复


    FIN.


    -彩蛋-


    8

    有个衣架子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不想戴隐形的四眼仔:


      偶然收到了这个问题的推送。我这个账号没怎么关注过这个区的内容,但这问题让我想到了家里那位,那就来说说吧。

      我们两个从事的行业算是跟时装方面有关吧,他主要是做拍摄工作的。我感觉他的审美也很好地体现在了衣品上,由于工作需要他基本上都是穿宽松休闲款的衣服,但每一件都有他中意的设计细节,看着就很舒服,仔细观察后也会觉得很心机、而且非常适合他。他不算高挑的类型,但是身材比例好,闲暇之余跟我去健身也有一直保持体形,我很喜欢他这种精瘦型的,抱起来其实很舒服(笑)。

      好像每次提到他都会忍不住扯远,不好意思。总的来说他是位很会穿衣的男友,条件允许的话,个人风格也会很多样。说到这个我倒想提一提,我觉得他很适合红色。他是留长发的,有次用了红色发带,一下惊艳到了我,和他那头漂亮的黑色长发搭配在一起真的非常好看。我便想着他穿红色应该也是挺好的,结果那年秋天他就相中了一件暗红风衣。大多数人还是比较少尝试这类相对张扬的色系的,可他换上之后,那一眼望过来的气场着实不俗。真的太合适了,或许也是独占欲作祟吧,我那时候真的恨不得跟他回试衣间抱着他不放。唉,碰到他的事总让我理智崩盘。

      有时候他也会很喜欢看上去特别孩子气的居家服。比如冬天的熊猫睡衣什么的……不过这类毛茸茸衣服也很适合他就是了,戴上帽子支棱起熊猫耳朵的样子真的特别可爱,踩着熊猫拖鞋在厨房里让我打下手的样子也很可爱,等他以那副装扮抱过来的时候我的理智早已离我远去……

      唉。

      总而言之,我很喜欢他。

    1001赞  521回复


    END


     

    牡丹莲澳耀王濠镜王耀

    评论(8)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