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蓝

一个只负责采挖不负责加工的脑洞挖掘机。
  1.  73

     

    港道理,我都毕业了为什么还要被他们塞一嘴狗粮

    CP:澳耀

     

    论坛体

    英语老师澳×语文老师耀

    我真的非常话唠…… 

    同设定可戳:莫负旧时光


     

    哈哈哈学弟学妹你们猴啊!艾玛今天不是溜回来围观你们毕业典礼搞事的嘛(不是),然后哈哈哈我真是太失策了,毕业老人刷脸回校还要被两位老师秀恩爱闪瞎,凭什么啦喂2333

    气到爬回学校论坛开帖8_(:з」∠)_

    1楼 楼主

     

    咦学姐好(✪▽✪)?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y和a啊2333他们今天真的好帅好苏啊啊不对一直都那么帅那么苏!敲碗等8啪嗒啪嗒搬小板凳

    2楼 今天cp发糖了吗

     

    楼上有料求8啊喂hhhhhhhh悄悄问一句是不是依然留教高三的那位语文组组长?准高三默默看

    3楼 本店批发墨镜

     

    楼主!!!是不是我今天在后台看到的那个学姐!!我是电视台扛摄像的那个!!嗷嗷嗷你今天在跟澳总聊什么啊好羡慕QwQ我都没怎么跟他说过话呜呜呜!!!!!!

    4楼 气到变形

     

    哇搭档原来你也混论坛啊视频导出了吗工作记录填了吗今天拍到的牡丹莲党费上交了吗!!!!!

    5楼 我萌的cp世界第一好磕

     

    哇你们回复速度好快的勒,高三毕业果然一大堆人都冒出来了啊2333我坐车回学校呢,信号不好我发一点是一点哈哈抱歉

    抚摸4楼小可爱哈哈不哭不哭,你跟你搭档的感叹号都要掉我这儿了先忙完视频再来吃糖啊doge脸~( ̄▽ ̄~)~

     

    嗯转回正题,是酱,今天不是想着说溜回去看你们搞事(划掉)毕业典礼吗,呃反正他们都人气高那打不打码你们都能猜到……耀哥今年教高三语文你们也知道了,澳总跟他是教我们这届的而且都有教我们班,耀哥是咱班主任(不用羡慕啊哈哈叉腰),哦反正就是两位老师跟学生关系好嘛,我当时也就凑过去聊了聊……

    唉我咋这么啰嗦,一点都对不起当初教我们缩句的耀哥。

    当时在后台乱转找学弟学妹玩儿(?)的时候就看到了澳总,我还纳闷呢去年教了高三之后好像是被调去带一个高二重点班了呀,结果一问他就回答说,嗯,等他啊。

    ……你们楼主的回校被闪第一步就这样憋屈地开始了。

    他还记得我这个英语科代表,聊了几句又说“你是不是要找他呀?他这年带得很辛苦啊……调研室那边事情也多,回到家里忙的跟什么似的……”

    什么解释都没有就这样自然而然地说「他」,虽然澳总一直都很温柔啦但是……呜呜呜说到耀哥的神情真是温柔又带点心疼,就这样面对面被强行扔狗粮,还要什么我!

    6楼 楼主

     

    等、等等?回家?他们……他们二位住一起的吗难道?

    目瞪口呆.jpg

    7楼 哪里有八卦哪里就有我

     

    ↑ls是不是高一呀耀哥和澳总的事儿在我们高二高三都不是秘密了,不过去年嘛他俩同时教高三,可能楼主学姐知道得更多些(´▽` )说一下,他俩确实是一对儿哟!而且是同居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男朋友也知道,一个是我灌输的一个嘛……被代过几次课之后他就说闪瞎了并不很想知道他的心灵遭受了什么打击毕竟我这边都习惯了(。

    8楼 脱团狗的胜利

     

    楼上你是来拉仇恨的吧拖出去打了!!!!

    9楼 气到变形

     

    突然被萌,瞪着真诚的眼睛等大家的爆料八卦!(☆▽☆)

    10楼 哪里有八卦哪里就有我

     

    楼主好像一时半会儿回不了的样子那我也插一嘴让大家嚎一嗓子好了……

    哦对了先说明一下,我是男生。跟楼主同届,没认错的话应该就是之前跟我搭过挡一起拍校园采访的那位……

    我想想说点啥。

    就是,怎么讲?呃啊……哦对有次迎新晚会的彩排。校电视台不是要拍彩排花絮嘛,我记得有个英语剧吧……王濠镜老师负责带那个节目,什么工作认真的废话就不说了怕你们突然爆炸,当然这个还不是重点,就是饭点的时候我们就看见老王蹬蹬蹬就从场地那边过来,手里提着一大袋东西,然后就走到他面前说没事吧怎么排到这么晚喏你不是说想吃红烧咕噜肉来着我给你做了快吃吧免得凉了blablabla……

    冰冷的狗粮在我脸上狠狠地拍.jpg

    颗颗。

    不过老王也够意思,镜哥就笑着说学生也累了一天了啊就这样吃也太特权了,老王就说哪有,哦原来他那一袋东西还真是给我们带的,汤啊鱼啊什么的,妈的比饭堂好吃一百倍,王濠镜老师你们平时在家伙食这么好吗真是要气哭。

    最后的情况是他们两个人坐在角落里面对面捧碗吃饭卿卿我我去了,我们一群人在寒风中四处寻找没什么卵用的墨镜,摔。

    对了差点忘记说,我跟楼主当时负责的那一期采访节目,拍的就是他俩。

    11楼 一颗赛艇

     

    哇捕捉到一只萌萌的学长23333学长啊那个到底采访说了啥嘛!求爆料求指路(ฅ>ω<*ฅ)

    12楼 没粮?不存在的

     

    哈哈哈哈心疼一下学长,这种嘲讽感满满又不得不吞下狗粮的画面是怎么回事啦hhhh

    顺便回楼上,学校公众号往期记录就有,或者在官微上搜关键词就能看到视频,指路→「澳耀二人相视一笑.jpg」「办公桌上同款水杯截图.jpg」「花絮里澳总搭着耀哥肩膀椅咚截图.jpg」

    cp发糖了吗?发了。

    13楼 本店批发墨镜

     

    这个椅咚什么鬼啦看花絮的时候真的好想冲进屏幕里疯狂按头让澳总把耀哥按在桌上——

    14楼 很想看了

     

    喂喂喂楼上冷静冷静哈哈椅咚什么的我不知道啊他们明明是讨论晚餐想吃什么哦你们信不信→_→

    你们刷新手速也是太快orz那既然你们赛艇学长出来了那也8一下当时采访好了,估计很多人都看过那个视频啦,其实现场一大把糖没拍到花絮里,什么“他一教英语的总能给学生讲语文题我也是不懂”啦、什么“王耀老师经常带高三啊如果两个人都带的话就有点难办了因为食堂没我俩做的好吃”啦……

    ……我说,你俩萌苏帅的形象呢科科。

    15楼 楼主

     

    噗嗤难道没人吐槽视频内容吗┐(‘~`;)┌ 回答征集提问环节里面有个问题是“给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加油打气的话会送上什么祝福呢、需要真情实感有创意哦”,澳总一本正经直接回答“打什么气呢我给大家打斗地主带一对王可以吗”

    妈个鸡直接在屏幕前喷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澳总你真是有毒啊!!!!

    16楼 怕是要笑死我

     

    神tm王炸啊尼玛2333333333

    17楼 今天的澳总也很帅

     

    咳咳,等一下等一下,楼主不是说今天被闪瞎吗还有4楼5楼两位说的牡丹莲糖在哪儿啊你们不要这么歪楼啊哈哈哈哈哈强行正楼

    18楼 但吃什么不是狗粮呢

     

    楼上ID瞎说什么大实话呢╮(╯_╰)╭

    19楼 楼主

     

    我去被女朋友拉过来看这楼简直整个人都不好了

    层主因为是学生会这边的所以今天有过去做工作人员 镜哥没教高三可是也来了 各班主任发言之后我看见老王下来就溜到后面来了没错两人愉快地 咬起了耳朵 还捏脸 还笑 我去你们行不行啊下一步是不是深情拥吻九秒九啊 学生都在呢 然后我就看见了前头偷笑的各位学姐和旁边某谜之移动的摄像机

    20楼 就是没有标点你瞅我咋地

     

    嘻嘻嘻我不会告诉楼上我就是你今天看到的“前头偷笑的学姐”

    21楼 请问你们看见两位主人公牵小手了吗

     

    woc牵手啊牵手啊啊啊小心脏dokidoki

    22楼 我是谁我是哪

     

    噗楼上淡定( ̄∇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23楼 澳耀专业搞事情

     

    怎么习惯嘛喂!看了他们三年……到头来还是要被闪瞎啊……(望天)

    24楼 楼主

     

    抚摸楼主哈哈哈哈要不要来副墨镜啊

    25楼 本店批发墨镜

     

    被他俩带过的学生表示,多少副墨镜都不够的……

    高一的时候耀哥和澳总都是我们班科任老师,每次耀哥开会啊外出学习啊什么的都是找澳总给我们看自习……哦,反之亦然啦……

    高二那年耀哥就去带隔壁实验班了吧?见面是少了,但是晚修放学回家路上该见到还是会见到的,因为每次耀哥在晚修值班,澳总都会来接他orz……

    高三……楼主,我应该是跟你同届的,你还记得当初毕业典礼他们台上台下如何虐狗吗……

    26楼 并没有很羡慕呢哼

     

    话说一半好扎心哦!!!!

    27楼 狗粮又怎么啦

     

    哈哈记得记得当然记得!!妈蛋帅的哟!!!突然兴奋.jpg

    当时学校剪了官方视频嘛,就各老师留言祝福的那种,当时就是把老师们都请上去了,很可以,耀哥的画面切出来我们班就一直尖叫,你们看咱班主任就是这么吊!下一个就是澳总,隔壁班立马又叫起来给喊了回去说澳总我们爱你哈哈哈搞事情搞事情,澳总还特正经地在台上挥挥手举起话筒说:“嗯,我也爱你们,耀哥也是。”两人还对视了耀哥还怼了他一拳2333

    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想到这段儿还是想笑

    当时留意了下周围,像我们这样的迷妹肯定会拍照啦,然后发现其他一些老师啊工作人员啊什么的居然也在凑热闹哈哈哈就觉得我们莲中真是药丸,非常zqsg了xxx

    28楼 楼主

     

    23333回想起了被官方糖砸晕的可怕

    科米蛙乱舞.gif

    29楼 还要什么我

     

    就想问这二位是有什么糖不敢撒的

    你尽管磕,没糖算我输.jpg

    30楼 嘻嘻嘻

     

    刚翻了手机相册发现居然还留着当时的一些照片!

    「澳总挥手.jpg」、「耀哥就着澳总的手对话筒讲话.jpg」、「耀哥替澳总掸肩上的彩带.jpg」

    嘿嘿嘿(¯﹃¯)

    然后今天也拍到了澳耀><~不过拍的角度不大好,有图的各位求分享呀2333

    「耀哥举着手机与澳总自拍.jpg」

    31楼 楼主

     

    哇天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随手点进来一看发现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学校有这么帅的老师?!!!!!!!哭着祈祷能过录取线QAQ

    32楼 真的没有摸鱼qwq

     

    哈哈哈所以楼上是未来小学妹吗!!欢迎欢迎w壮哉我大莲中第一cp!!两位老师颜值高性格好,讲课非常棒的啊啊还是我校年度最受欢迎老师top5哟!放心,你以后肯定有机会实地磕这对儿的(๑•̀ㅂ•́)و✧

    跟搭档搞定电视台那边的事啦!待会儿就上粮食稍安勿躁嗷嗷嗷嗷嗷嗷!!!!!!

    33楼 气到变形

     

    来啦!!!!!

    「澳耀咬耳朵.jpg」、「耀哥对镜头say hi.gif」、「牵手指截图jpg」

    哈哈当说一下最后那个截图,那一幕特可爱,那会儿本来想另外拍一段会场花絮,结果他俩刚好在往外边走,但是澳总好像听到我在叫他们,直接捉住耀哥手腕把人拉了回来艾玛耀哥那小马尾一甩一甩的\(//∇//)\

    「马尾之舞.gif」

    还有个视频在上传中wwwwwwww

    34楼 我萌的cp世界第一好磕

     

    天呐天呐他俩怎么这么可爱!!!!!!直接把人拖回身边的澳总好帅嗷呜!

    35楼 booooooooom

     

    假装没看见那个可以做鬼畜的马尾gifԅ(¯ㅂ¯ԅ)

    36楼 嘿嘿嘿你看不到我

     

    噗哈哈哈哈一路潜水到这里真是要忍不住了23333耀哥你这马尾好可爱啊hhhhhhhh今年他教我们班嘛我每次都忍不住多看几眼他的长发……是本体吗?!

    37楼 耀哥的长发由我来守护prprpr

     

    楼上你什么鬼啦wwww

    38楼 那我赌澳总本体是眼镜

     

    别闹,澳总不戴眼镜也超级帅der!!之前在办公室里偶然见到过他摘下眼镜的样子简直要捂心口躺倒了ヘ(;´Д`ヘ)

    39楼 才不是迷妹滤镜

     

    唔哦哦哦哦这么一提我突然想起来,应该是我高一时的一个晚会了,当时是澳总香董还有粤少三人组在台上唱海阔天空wwww我记得那时澳总就没戴眼镜,白衬衫西装裤黑皮鞋还梳了背头,真的超级帅(๑>؂<๑)然后唱beyond什么的基本能引爆会场小高潮你们懂w前头刚表演完的一些学长学姐就呼啦啦地跑到舞台前,他们仨就那样半弯腰跟大家一一击掌,明明是元旦晚会,会场尖叫和喝彩搞得跟办演唱会似的23333

    40楼 每日一吹

     

    呜哇镜哥平时这么个温柔帅哥配那样的造型啊啊啊好想看!不觉得斯文败类(划掉)霸道总裁风扑面而来咩!!

    41楼 还要什么我

     

    我去这么一想我也想到那个节目!40l不是说到台上台下击掌来着?我记得那个时候有些学姐还揣着花束送上去了,你们猜怎么着,最后一个跑上去献花的是耀哥啊哈哈哈不愧是我们能跟学生打成一片的耀哥!送了花还不够,俩人还小小地抱了一下233333哎哟甜的我啊,后来间奏响起,香董跟粤少一左一右捶了他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在表达单身狗的怨念(偷笑)

    没眼看.jpg

    以及,澳总讲粤语的时候真的苏力直涨十倍啊啊啊啊

    42楼 楼主

     

    dei,简直大写加粗的苏!!非常希望每年晚会都能听他唱粤语歌ヽ(;▽;)ノ

    43楼 嘤嘤嘤嘤嘤嘤嘤

     

    然而我觉得澳总讲英文也好苏qwq 虽然我是香董教的但是澳总……唉总之都好苏啊qwq

    44楼 嘤嘤嘤嘤嘤嘤嘤

     

    别哭,就算你哭了你也不会跟他们几位走很近的

    45楼 一颗赛艇

     

    赛艇学长你别这样啊wwwwwwwww学妹都要被你弄哭啦哈哈!

    46楼 嘿嘿嘿你看不到我

     

    但是讲道理,每次课上听澳总讲课都觉得是个享受T^T非常庆幸自己能遇到他和耀哥!!跟学生开玩笑时总是一脸^_^的人畜无害笑,讲课的时候就认真又不会闷

    所以当然要原谅坚持不懈发狗粮的他们啦←你走

    47楼 楼主

     

    学姐你对狗粮的怨念是有多深啦!!!!

    48楼 本店批发墨镜

     

    毕业了……其实还是有些舍不得他们TAT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有次生理痛瘫在办公室里是耀哥给我开红糖水的呢

    49楼 呼噜呼噜

     

    抚摸楼上小可爱呀w

    回来的时候还是可以找两位聊天的嘛wwwwww不过我当时也蛮舍不得大家就是了2333现在想想能在朋友圈什么的看到各位过得不错也挺开心的是不是!比如有次刷微博猝不及防就被耀哥一条微博秀一脸,“忙了这么些天,审核和比赛总算过了,和某人出来吃夜宵放松放松~[偷笑][馋嘴]”…… 截图→「啤酒罐对碰&桌上蚝烙.jpg」

    50楼 楼主

     

    突然好饿是怎么回事……

    51楼 气到变形

     

    +10086,被自己说饿了,现在非常想吃蚝烙

    52楼 楼主

     

    没事儿,我们不是还能磕狗粮嘛…………

    53楼 没粮?不存在的

     

    ↑好有道理……………………

    54楼 吧唧吧唧吧唧

     

    卧槽卧槽卧槽!!!!!!!你们有没有看耀哥微博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5楼 还要什么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帅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56楼 我是谁我是哪

     

    哪儿呢哪儿呢怎么回事呀到底?????我怎么刷不出来!暴哭

    57楼 楼主

     

    给楼主文字描述下

    “谢谢大家安排的谢师宴,看到大家的付出其实很感动。转眼间你们就毕业啦,以后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呀,不要太想我或者某人[偷笑]”

    配图是各种合照,九宫格里头p9摆的是他俩的……艾玛真的好帅好苏好甜蜜。听说澳总是被班上同学坚持下而出席的,你们也真是够了啦干嘛抢我们,啊不,抢耀哥的澳总啦23333

    58楼 澳耀专业搞事情

     

    然而去年我们班的谢师宴也没有厚道到哪里去好吗哈哈哈哈!他们两个被一大群人(包括其他老师哈哈哈哈你们同事关系有毒呢吧)拉去唱K还要合唱哈哈哈哈耀哥看到一水的粤语歌单的时候一脸:你们逗我呢.jpg哈哈哈超可爱的

    我就不提他俩合唱那年夏天啊同桌的你啊还有不说再见把我们好些人唱哭的事了

    其实是被好听哭了

    艾玛恍如昨日哟

    「深情合唱.jpg」

    59楼 楼主

     

    他俩都会送走一批学生然后迎来新一批学生,不变的是每一届都能被闪光弹亮瞎

    60楼 一颗赛艇

     

    学长你不要这么毁气氛啊哈哈哈哈还我上一秒还没留下来的眼泪啊23333333

    61楼 呼噜呼噜

     

    hhhhhhh什么鬼啦

    62楼 澳耀专业搞事情

     

    我去这什么破网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视频总算传上来了!!

    地址戳右→www.aoyaoqiangxingfagouliang.com

    63楼 我萌的cp世界第一好磕

     

    卧 卧槽qwq

    64楼 呼噜呼噜

     

    这反应是咋了 没网速星人哭着

    有哪位小天使愿意搞个文字版吗?

    65楼 楼主

     

    澳总后面说的粤语哎,听不懂orz……

    委屈.jpg

    66楼 我是谁我是哪

     

    大致搞了一下

    耀哥:“嗯?还有采访呀?想说什么?哦其实想对大家说的话在平时也说得差不多了吧(笑)大家没有听烦哦?教高三确实很忙啊,但你要说累好像也不完全是。还是那句话,能够认识你们其实是我的幸运(此处澳总大概是拉了一下耀哥的手耀哥也笑了下),你们说我名字里自带光芒,哪有啊,其实是因为你们,才有今天这个我嘛对不对?能够做你们路上一个小小的站点,这本身就是一种缘分啦!所以呢亲爱的小朋友们!好好享受接下来的假期吧,期待你们也有散发光芒的那一天,毕业快乐哈!”

     

    澳总:“这个啊……不出意外的话下学期我也是跟班带高三了,我会和组长认真出题虐你们的^_^(耀哥:你带不带都那个样吧喂 澳总:彼此彼此啦王耀老师)哈哈哈好好学习啦这个没什么的。(以下画风突变转粤语orz翻译附在后边)其实毕业都冇乜特别,佢系结束又系开始,每个人都会有哩种经历。嗯……我记得之前有同学同我讲,佢话毕业之后就见唔到佢中意既女仔,我就同佢讲,中意,米去追咯(镜头侧的耀哥突然转头)。系呀,都要毕业了,唔去试下,你又点知会有咩结果啫?学我甘样搏一搏追人先得噶嘛(耀哥小声地:喂!)哈哈唔想错过米快D去表白咯,无论点样我都会支持你地噶。嗯,总之祝大家顺顺利利啦。(翻译:其实毕业也没什么特别,它是结束也是开始,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我记得之前有同学跟我说毕业之后就见不到喜欢的女生了,我就跟他说,喜欢的话,那就去追嘛。是啊,都要毕业了,不去试一试,怎么知道会有什么结果?学我这样拼一下去追求才行的嘛。哈哈不想错过的话就快去表白吧,无论怎样我都会支持你们的。)”

     

    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67楼 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谢谢楼上小天使呜呜呜呜呜呜

    卧槽我突然……

    我怎么……

    呜哇啊啊啊啊

    这是凭空一口大糖吧呜呜呜呜呜呜好感动啊居然?!!!!!我爱他们俩QAQ

    68楼 还要什么我

     

    辛苦67l的小天使呜呜呜呜

    69楼 我不要墨镜了

     

    麻麻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俩……你俩真是爆了个不得了的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学生时代的恋爱

    好苏好帅好萌捂心脏prprpr

    70楼 我要为他们打call

     

    打call!当然要打call啊啊啊啊啊

    他们俩怎么这么暖啊呜

    听见没!!!没表白的!抓紧啊啊啊

    老人家突然也跟着狠狠感动了一把是怎么回事(。

    71楼 楼主

     

    还有还有他俩的互动也太可爱了点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2楼 楼主

     

    看完视频顺带围观一下好像有点不大好了的学姐hhhhhhhhhhhhh

    73楼 然而眼睛里依然进了卷子

     

    遇到他俩真是太好了呀………………

    74楼 楼上ID让人一抖

     

    又甜又暖又感动qwq

    拍的时候就觉得整个人真是……啊,好想八卦一下他们那些年的恋爱轨迹哦……

    75楼 我萌的cp世界第一好磕

     

    毕业生看到这个果然啊啊啊啊跟闺蜜在谢师宴上一边傻笑一边又觉得眼眶发热,澳耀怎么这么棒啦摔!!!!!!!好想吃更多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6楼 呼噜呼噜

     

    呼,大家可以回母校继续吃狗粮呀!!!

    ……像我这样(戴上墨镜)

    77楼 楼主

     

    虽然是cp楼但还是悄咪咪说一句 学长学姐今后也请继续加油呀!嘿嘿嘿下年份的狗粮就被我们包啦xxx

    78楼 所以说我吃澳耀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说到最后楼主学姐也还是没搞明白为什么毕业了还是要被塞一嘴狗粮啊?!

    79楼 打我呀哼

     

    楼上你……手黄再。

    然而谁让我那么爱他们呢哈哈哈哈哈

    Anyway,也祝今天的主角们毕业快乐啦!!!!!!!!

    还要一起磕狗粮哟!!

    爱你们啦(ฅ>ω<*ฅ)

    80楼 楼主

     

     

    FIN.


     

    牡丹莲澳耀王耀王濠镜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