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蓝

一个只负责采挖不负责加工的脑洞挖掘机。
  1.  17

     

    发个段子来除草

    整个十一月都没有更新,不知道有没有人想我_(:3 」∠)_


    放一点澳燕片段。

    组合家庭子女互生情愫梗。没有血缘关系!怕有人误会_(:3 」∠)_


      他很犯规,用的粤语喊她家姐。低低的耳语由那副少年向青年过渡的磁性嗓音轻柔送出,王春燕让那呵出的暖热烘得侧了脸。再睁眼看他时,只看见王濠镜眼底的她自己,还有被汗沾湿的睫毛,在略显闷热的夏日午后里闪着光。这样的画面很容易让人将几年前的少年重合起来,扬起脸时下颌线还不算太硬朗,但是站起来为她取下词典的手臂筋骨已经显得足够利落。

      王濠镜低下头刚好触及王春燕没移开的余光,指尖在匆忙间碰到了,却是微凉的。他看着自己的这个姐姐,还是想起了那个早上,继母容姨招招手,有一点紧张地看着两个孩子,身后右侧是搭着她肩膀作抚慰的王父。

      好几年以后王濠镜说他“好伤心”:“你之后又让我直接叫你燕子,我还以为见面打招呼时踩到你雷区。”

      王春燕欺身向前,用已经听不太出口音的粤语笑着说,现在就你叫得最开心。王濠镜不置可否,弯起嘴角,拂开她脸侧的头发。

      发丝被王春燕绕起又放开,她习惯性重复着用指尖勾住头发的动作。王濠镜就这样端详她白皙手指上留下的浅淡印痕,在撞破了彼此心意后他终于可以大胆注视她,再不像年少时第一次梦见偷吻便烧红了耳廓。

      王濠镜在那一天突然尝到情窦初开是何滋味。原来会有这样一种情绪能让你假装镇定生怕出错的同时期待下一次的交谈和独处,应急方案是摸摸鼻尖和飞快移开目光,错身而过时自己却还在走神,甚至想要告诉她,她现在用的这款洗发水很好闻。

      在他梦里短暂歇息过的燕子停了下来,落到他身上的目光轻缓而有礼,里面的询问意味带着一点浅淡的疏离。王濠镜抿着嘴角,原本要抬脚上台阶,最终还是决定不上前:“你在学校要是有烦心事……”还显青涩的磁性嗓音顿了一下,他抬头看着台阶上的少女:“也可以跟我说。”

      王春燕在那一刻低下头去,像是在思考什么,也没说话。棱角在这个年纪已经初现,但是尖刺冒头的时候她只是拍了拍收回去,然后对这个弟弟莞尔。她的笑意同样很轻,叫他摸不出更真切的意思,可那副抬起脸看着他、发丝划过嘴角弧度的样子,突然就在王濠镜心头上压得很重。



    没了

    写完了再另外发出来叭


    说是没有余粮没有囤稿了,不过你们抖一抖,说不定还有呢?让我看到你们挥舞的双手猴不猴哇_(:3 」∠)_


     

    牡丹莲澳燕王濠镜王春燕

    评论(9)
    热度(17)